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脚踏实地 转变观念 分类指导 精准施策
发布:2020-04-28 11:3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及就业工作,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线上工作会议。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建武主持。

张建武主持会议

张建武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及就业工作,始终把学生就业作为育人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从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角度,帮助同学们克服就业困难,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脚踏实地,精准摸查,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二是转变观念,全院参与,通过“云就业”等拓展就业渠道;三是分类指导,针对考公、考研等不同学生群体进行分类指导;四是精准施策,重点关注困难家庭和困难就业学生,建立困难学生就业台账。党委副书记陈静简要介绍了应届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学院通过“精准摸查、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指导”,形成“经贸方案”,有序推进疫情期间的就业指导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

会上,辅导员谢铭威、黄燕平、夏立红、柯树煜先后汇报了毕业生就业调研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副院长唐静、肖奎喜,国贸系系主任许月丽,税务系系主任乔应平,财政系系主任安苑,教工党支部书记官华平、田云华、刘胜等围绕就业政策、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梁洁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和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今年的招生及就业工作方案,回应学生关切,凝聚全院合力,共同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