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学“云指导” 经贸学院举行雷恩创新班申请说明会
发布:2020-04-03 10:29 来源: 点击数:

为解答学生疑惑,顺利完成留学申请,4月3日下午,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法国雷恩商学院“抗疫新政”线上说明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鹏,经贸学院副院长唐静,2017级雷恩创新班导师卢立岩,经济系教师张晶晶,雷恩商学院武汉办公室负责人杨蓓,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主持。

学生认真听讲

会上,陈琳指出,本次留学申请指导会旨在帮助2017级雷恩创新班的同学们解答申请遇到的问题,了解雷恩商学院的各项新措施,加强对同学们在特殊疫情下的留学申请指导

陈琳主持会议

雷恩商学院武汉办公室周小丁老师介绍了雷恩商学院的一系列新政策,围绕英语线上测试、入学开课、线上教学、签证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周小丁强调,法国雷恩商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是疫情爆发后全法第一所进行线上授课的院校。

2016级张鹂翎作分享

在分享环节,2016级雷恩班学生张鹂翎介绍了目前在法国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示在学校的指导下顺利进行网课学习。最后,雷恩商学院武汉办公室的老师们就线上语言测试时间、线上授课安排、留学申请手续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生认真听讲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