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2020-03-25 16:52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3月2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首次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经济贸易学院及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粤商研究中心、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广州服务外包研究院等兄弟单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洁主持。梁洁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工表示了问候,并通报了疫情期间教师课题研究、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师生返穗情况等。会上,梁洁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工牢牢把握课堂主阵地作用,关怀特殊学生群体,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副院长肖奎喜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规范规章制度,完善绩效工资方案,建设学院文化体系,优化人才引进流程等工作,提高行政服务水平。副院长王俊围绕SSCI论文规范、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汇报,勉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提升学院学科水平。副院长唐静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署,新学期将围绕在线教学、学分制管理、创新型人才培养、本科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开展工作。副书记陈静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学生总体情况,新学期重点从学风建设、特殊学生群体、榜样示范工程、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好学生工作。

随后,国贸系主任许月丽、经济系主任姜巍、税收系主任乔应平、财政系主任安苑以及研办主任康锋莉分别介绍了各系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在总结中,院长张建武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介绍了新学期在党建思政、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国际交流等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展开工作,以育人为核心任务,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张建武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工应继坚定不移扛起高校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各系、支部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