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向经济贸易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2020-03-20 13:08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3月19日,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邮寄方式向经济贸易学院捐赠防疫口罩500个,消毒液48瓶,以实际行动展现其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学校ACCA、CFA、FRM项目合作方,一直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情况。当了解到学院在为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筹备防疫物资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学院,提出向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帮助学院度过难关。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学校、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院师生上下同心,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在校园里重逢。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