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2020-01-08 09:1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1月6日下午,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校长托马斯·弗洛里希尔(Thomas FROEHLICHER)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梁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鹏,我院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雷恩项目负责人张晶晶,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学生代表在学院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探讨。

会上,梁洁对托马斯·弗洛里希尔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她表示,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是经贸学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为我院培养国际化新型复合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希望日后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两校合作。托马斯·弗洛里希尔提到,法国雷恩商学院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交流。

会议现场

在学生见面会上,托马斯·弗洛里向学生介绍了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习生涯规划、法语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