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雷恩创新班校友畅谈“雷恩故事”
发布:2020-01-07 15:2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3日,我院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法国雷恩校友分享会讲座。我院副院长唐静教授,国际贸易系教师李铁立教授,雷恩项目负责人张晶晶老师,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老师、2012级校友汪子怡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静主持。

会上,汪子怡结合自身留学和任教经历,从目标找寻、学习方法、雷恩学习生活等多个角度与进行分享。她指出,出国留学是开拓视野、增长见闻的绝佳途径,同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虑机会成本,做出最优决策。

讲座现场

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汪子怡强调克服语言障碍对深度学习以及融入当地环境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在交流期间应大胆交流、主动与老师沟通,积极拓展交友圈和知识面。汪子怡表示,广外学子在外求学时应肩负青年使命,做最好的中国代言人。

在交流提问环节,与会同学就雷恩学习、读博深造、院校选择等问题与汪子怡进行了交流。

交流提问环节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