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市东方明珠学校来我校交流
发布:2019-12-11 14:2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10日上午,东莞东方明珠学校师生500余名莅临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东莞东方明珠学校高中部副校长王胜利、德育主任李刚,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静,党委副书记陈静,雷恩项目负责人张晶晶,国贸系教师田云华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静主持。

唐静主持

会上,梁洁对东方明珠学校师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以及办学实力等概况。她围绕经贸学院的专业优势、实习就业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经贸学院为学校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经济贸易人才,办学成果丰硕,国际化特色显著。张晶晶重点介绍了经贸学院学生国际项目概况、项目类型和奖(助)学金政策。她提到,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境外学习机会。

梁洁发言

张晶晶发言

田云华作《中国知识界就中美贸易争端的四派分野》主题报告,从妥协派、拖延派、强硬派、现实派等角度介绍了中美贸易找。她指出,中国应该积极主动开展研究,通过多边谈判和双边投资谈判将自主开放转化为协定开放,以谈判促开放,以开放促改革。

田云华作讲座

在学子分享会上,我院学生代表邱安琪、刘逸舟围绕专业学习、社团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向在场学子进行了自我分享与介绍,全方位展现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特色,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大学生活的精彩。

国贸1704邱安琪同学作分享

2019级国际组织创新班刘逸舟同学作分享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