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2019-11-20 14:31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18日上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主任孙聪,招生官郭雅芹来访经济贸易学院。我院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秘书卢姗姗在学院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促进两校交流、交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陈琳对埃塞克斯大学代表团的首次来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情况。孙聪对我院的欢迎表示了感谢,期望能与我院就“3+1”本硕连读国际项目进行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就“3+1”本硕连读国际项目展开详细探讨。

合影

据悉,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被称为“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在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为前30名,全英大学科研水平为前25名,其政治学与经济学位列全球大学前50名。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