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可忆,未来可期——记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2019-05-20 15:08 来源: 点击数:

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2019年5月10日19:00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唐静,党委副书记陈静,国贸系陈琳老师、经济系陈川老师、税务系主任刘明勋副教授、纪委吴廷广老师、辅导员杨广超老师、办公室主任陈哲老师、曾恒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夏立红老师、柯树煜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周金华老师、谢铭威老师、龙世邦老师、张自勉老师、刘晓琪老师。

院长张建武致辞

院长张建武代表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2019届毕业生毕业后工作顺利,在岗位上尽心尽职,带着广外人的担当,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经贸舞队献上表演《LOOK!》

经贸舞队带来精彩的舞蹈《LOOK!》,活力四射,激情迸发,赢来观众掌声连连。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追光柠檬》幽兰弥香民乐队\IMG_9585.JPG

幽兰弥香民乐队弹奏《追光柠檬》

紧接着上场的是幽兰弥香民乐队,古典的服饰,悠扬的曲调,合力为观众们献上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表演《追光柠檬》。

财政1501献唱《青春纪念册》

财政1501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合唱《青春纪念册》,伴随着歌声,同学们身后的荧幕播放着大学四年来财政1501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简单却动人,台下观众纷纷为之动容。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老师节目\IMG_9672.JPG

少年走秀节目

合唱落幕,模特队四位英俊帅气的同学带着孩子们一起走上舞台,为接下来的老师节目预热。走秀结束,八位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在舞台上劈起了横叉,引得台下的同学们尖叫连连。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老师节目\IMG_9746.JPG

老师们合唱《大梦想家》

小朋友们走秀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刘晓琪上台为同学们献唱《你曾是少年》,歌声悠扬动听,同学们纷纷随之合唱。紧接着,柯树煜、夏立红、张自勉、刘晓琪四位辅导员老师一同为同学们献唱歌曲《大梦想家》,祝愿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勇敢追梦。

毕业生为老师们献花

随后全体老师上台为同学们撒糖祝福,齐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师恩难忘,在老师们送上祝福的同时,各班毕业生也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这些年来淳淳教导的感谢。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当当当当》经济1501&02\IMG_9829.JPG

经济1501、1502合唱歌曲《当当当当》

老师节目结束后,经济1501和1502合唱歌曲《当当当当》,走心的歌词唱出了他们临毕业之际最真实的感受。紧接着,经贸歌队为毕业生们带来歌曲《Never say goodbye》,缓缓唱出同学们离别的不舍,让台下毕业生们感触颇深。

税收15021503唱《等你下课&十年》

税收1502、1503两班合作带来歌曲串烧《等你下课&十年》,同学们在歌曲中回忆美好青春,相约未来再见。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研究生节目\IMG_0009.JPG

研究生弹奏《北冥有鱼》

税收同学们的表演结束后,研究生们带来节目《北冥有鱼》,优雅动听,观众们陶醉其中。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模特队\IMG_0160.JPG

模特队带来走秀表演

经贸模特队带来服装表演《踏歌》。古典的衣物,窈窕的身材,曼妙的步伐,模特队的同学们踩着节奏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国贸大家庭\IMG_0178.JPG

国贸大家庭

国贸大家庭为大家带来一系列歌曲串烧,国贸各班同学纷纷唱出自己的心声,祝彼此毕业快乐,相约日后常相见。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毕业晚会\毕业晚会\毕业晚会\辅导员上台抽奖\IMG_0492.JPG

老师代表上台抽奖并送祝福

在晚会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出现了毕业生老师们的面孔,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祝福寄语,愿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老师、同学们永远挂念着大家。

国贸创新1501演唱《再见》

最后,国贸创新1501三位同学激情演唱了一段rap,唱出了年少的态度,一首《再见》也意味着晚会到了结尾……

四年时光如同白驹过隙,四年前,同学们手持通知书来到了美丽的广外;如今,大家意气风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在恋恋不舍中离开广外。今日你们以广外为荣,他日广外以你们为傲。愿大家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