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闫相斌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2023-11-08 14:5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相斌率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娄会东、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科研部副部长赵德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志军等赴我院开展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会议现场

朱珍葶代表学院对闫相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党委和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院长孙楚仁教授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校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经济贸易学院是我校办学历史较久的学院,也是全校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已形成了本硕博及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科研业绩突出、学科和专业建设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会上,闫校长围绕如何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经贸学院,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发挥学科平台优势,要整合校内优质资源,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沟通,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闫相斌校长讲话

会后,闫相斌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习近平经济思想教学研究中心、“双创”样板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资本论》典藏馆(筹建)、海关总署全球贸易监测分析中心(广东)以及各系(办)办公室。

闫相斌校长参观学院

本次调研会议为学院发展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学院将继续贯彻“党建统领谋全局,同频共振树标杆”的工作理念,扎实推动我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卢姗姗

图片:李昕玥

初审:吴  胜

复审:官华平

终审:朱珍葶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