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 |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2023-06-09 09:4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孙林教授、经济学院教师王健教授、专业硕士办公室主任郭东杰教授、国际化办公室主任温静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岑丽君老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冰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林佳亮老师一行来访经贸学院。我院副院长许月丽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李铁立教授、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田云华老师、MIB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在学院301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围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虚拟仿真项目进行了调研交流。

684AE

会议现场

许月丽教授代表学院对浙江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情况。她表示,期待通过本次交流增强两校交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孙林教授对我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虚拟仿真项目等成果表示赞许,并围绕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双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及校企合作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他提到,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希望日后两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深入合作。

会上,李铁立教授、陈琳老师、田云华老师、朱文珏老师先后围绕虚拟仿真项目、雷恩创新班、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商务硕士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6A0DD

会议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