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2023-06-07 17:00 来源: 点击数:

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到访我院

 

2023 年6 月5日上午10点,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院长杨贵中、经济系主任王唯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文江雪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就“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商务硕士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副院长张志明、副院长许月丽、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田云华、MIB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学院教务秘书汤智清等在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接待座谈,许月丽副院长主持会议。 

两院交流

 

首先,我院朱珍葶书记代表学院对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朱珍葶书记发言

 

随后,杨贵中院长对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广外经贸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值得学习,希望可以和经贸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希望我院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助力学科建设发展。

杨贵中院长发言

 

而后,张志明副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再接着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田云华老师和国际商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分别介绍了国贸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教育情况。最后,两院参会人员针对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更加广泛与深入的交流,大家都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合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