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经济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2023-05-10 09:49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经济学院丹尼尔·齐佐(Daniel Zizzo)、经济学院欧阳夫来访我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孙楚仁,副院长许月丽,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梁俊伟,经济学创新班负责人张晶晶在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交换意见。

会谈现场

孙楚仁对丹尼尔·齐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他表示,我院与昆士兰大学经济学院于2019年首设经济学创新班,创办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希望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博士生联合培养、经济学创新班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丹尼尔·齐佐表示,昆士兰大学和广外已合作20周年,是昆士兰大学重要的中国合作伙伴。广外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今年首届经济学创新班为昆士兰大学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期待未来两校建立更多合作。

合影

据悉,我院与昆士兰大学经济学院在师生交流、学者访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合作。截至目前,两校合作开设的学生项目包括本科单向派出项目、2+2本科双学位项目、国际商务硕士1+1双学位项目等。

初审:李昕玥

复审:卢姗姗

终审:许月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