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2022-05-05 09:44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学院在院系楼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博鳌论坛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双创”验收评估意见建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推动各系和党支部切实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经贸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梁洁书记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院各系、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办学育人的全过程、各方面。

梁洁书记讲话

梁洁书记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和第一议题的学习。要坚持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梁洁书记要求,要深入调研、走进学生,切实把思政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和人才培养各方面。要强化深融合,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

会上,还就申报学校党建工作坊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讨论了许耿彬等6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