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中云能(广东)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在南沙挂牌
发布:2022-04-29 18:53 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中云能(广东)能源有限公司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南沙中云能(广东)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研究生院院长杨励、副院长张秀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肖奎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苗磊,中云能(广东)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蔡旭辉、总经理黄楠森、发展顾问彭木裕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现场

蔡旭辉介绍了中云能(广东)能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是以能源资源实体化运营、智慧农业、环保科技和安置保障房项目四大板块为主的实业集团,涵盖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矿产品、农产品谷物和建材类等贸易业务,拥有较高层次的科研队伍、操作设备、实践平台等条件,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校党委常委刘海春从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对高层次应用人才的需求,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引入更多行业力量参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开辟校企产教融合新路径,开拓专业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产业育人和双向赋能。我校将进一步通过企业家来校授课、校企课题共研、专业实习实践等举措,打造高端育人实践平台。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