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7项目入选教育部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2022-04-15 16:08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7个项目入选。

教育部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加深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我校将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捷冠科技有限公司和港美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校立项名单

据悉,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自去年12月起,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学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