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我院举行2020级学生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2022-01-14 16:3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我院国际合作主任陈琳副教授、国际合作秘书卢姗姗老师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陈琳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琳老师围绕项目概况、项目类型、奖(助)学金政策及院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院积极与国(境)外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深入探索国(境)外高等教育协同发展及协同育人新模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

陈琳老师讲解

卢姗姗老师介绍了申请流程、项目要求和奖助学金政策,建议同学们应提前准备好语言成绩,多渠道获取信息。她提到,学校设有高水平出国(境)访学奖学金、出国(境)奖(助)学金等奖学金,搭建了多级国际合作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视野。

卢姗姗老师讲解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