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税务系开展考公升学讲座
发布:2021-07-27 10:0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我院税务系教师龚永丽为2018级税收学学生进行了税务系教学实践周针对考公升学规划的讲座。本次讲座在线上进行,参会学生认真听讲,踊跃提问,收获颇多,反响良好。

讲座进行中

讲座中,龚永丽老师建议学生首先要做好自我定位与规划,针对就业创业、考公还是考研留学,要有清晰的规划和认知。她向学生展示了我院部分税收学、财政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统计数据,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去向和发展,让学生对未来规划有一个大致了解和借鉴。

随后,龚永丽老师详细介绍了考公的流程:备考、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入职。她表示,每一步都非常重要,必须重视。她还向学生讲述了很多税收学毕业生进入政府部门工作的实例和经验,提醒了考公准备的注意事项,难度分布以及重要程度等,给予了学生考公更多信息参考。针对考研,龚永丽老师从选校和备考两个方面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安排,展示了我院税务系考取暨南大学税务专硕的还有留学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例子,告诫学生心态要平和,要沉着冷静,敢于坚持,做好复习规划,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胜利。

会后,龚永丽老师给予同学们鼓励和祝福,寄语他们不必怀疑努力是否有结果,要相信收获已经在路上。

文 | 税收1801班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