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宏途教育徐丹女士为我院学子开讲:如何选择创业项目
发布:2021-07-17 1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行了关于“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的讲座,邀请了宏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暨经贸学院课外实践校外导师徐丹女士主讲,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龙世邦老师主持,副院长唐静出席讲座。

会议开始,主讲人徐丹女士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宏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然后从八个思考维度与我们分享了“如何播下创业梦想的种子”,帮助同学们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会上,徐丹女士不仅与同学探讨了创业的可能性与其带来的活力,还向大家分享了许多优秀创业者的创业故事,并为大家该如何更好地选择创业项目,进行创业活动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讲座进行中

最后,龙世邦老师对徐丹女士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