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1-07-14 11:3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7月5日上午,经贸学院邀请2015级校友周白冰同学举行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我院国际合作主任陈琳老师、国际合作秘书卢姗姗老师及学子代表等参会。本次会议由陈琳老师主持。

周白冰从培养学习兴趣、认识思维、知识的融会贯通性、学习的劳逸结合性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强调其在日常学习中的重要地位,并向参会学子推荐了优秀书籍和学习工具。

周白冰结合了自身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时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例如考研中对于跨专业学科的学习,需要应用以往学科中形成的学习思维方式并将其推广到其他学科,再根据具体学科的具体要求进行针对性调整。

在自由问答环节,参会学子踊跃提出问题,围绕考研备考、学习技巧、大学生涯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经贸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增进对考研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未来生涯规划的认识和把握。

学子简介:

周白冰,经贸学院2015级校友,现就读于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数量统计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爱好跑步、阅读英语原著。

文字|丘乐琪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