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我院在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中荣获佳绩
发布:2021-03-11 10:29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获评“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我院辅导员黄燕平获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会议精神,坚持将“六稳六保”之首的“稳就业”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打造“由上至下、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局面,建立学院领导挂钩联系专业制度,指派专职辅导员负责就业创业工作,形成“领导带头——专业老师带动——校外导师参与——辅导员落实——朋辈指导”的五位一体全覆盖的良好机制。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毕业规划,我院多次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学院辅导员全面做好毕业生的摸底工作,精准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到“一生一策一方案”,并及时收集发布就业信息,扎实推进高质量就业,有效引领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我院重视就业市场开拓,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建立长效跟踪机制,多途径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学院实现了本科生就业率95.09%,研究生就业率95.79%。2021年,我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工作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发展推上新的高度。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