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2021-03-04 10:23 来源: 点击数:

  2021228日下午,在结束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之后,国贸系全体教师在院系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贸系系主任许月丽教授主持。

许老师强调,新学年国贸系面临“国际贸易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验收的重要任务,全系上下需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共同完成这一既定目标。随后,许老师汇报了本学期计划完成的六项工作任务。第一,每一位老师踏实完成基本教学与科研工作,把思政建设溶入到我们教学科研的实处。第二,按计划抓紧引进高素质优秀博士毕业生充实我们的教师队伍。第三,对兄弟院校进行专业与人才培养方面的调研,为国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积累经验。第四,鼓励教师开展多方位、全视角的教学科研交流,为更好地进行人才培养开拓视野、补充知识。第五、试行本科生科研助理工作,旨在挖掘与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同时,提升本科生的考研意愿与成功率。第六、切实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许老师将上学期期末师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学期,新气象,国贸系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正式上课前召开,为全系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