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聚焦一流,追求卓越
发布:2021-03-04 10:0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梁洁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梁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表示问候,强调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能松懈。她指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做好“五个工程”(引领工程、铸魂工程、强基工程、求实工程、聚力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活动、组织办好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全力推进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保障师生校园安全。最后,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希望我院新学期工作再创辉煌。

梁洁讲话

院长张建武首先祝贺我院经济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税收学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他指出,党建铸魂、立德树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始终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老师们站好讲台、做好研究,学生们认真好学,全院要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合格的人才,为国家富强在科学研究上贡献自己的智慧。

张建武讲话

会上,副院长唐静、王俊、肖奎喜,副书记陈思分别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行政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各系、支部就新学期工作分别进行了座谈研讨。

28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层管理干部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发展和新学期工作重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