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和青年学子代表专题讲座
发布:2021-01-12 16:41 来源: 点击数:

16日上午,正值期末教学实践周各项活动火热开展之际,学院充分利用实践周的契机,邀请校团委纪彬书记到经贸学院为学生骨干、青马班学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做题为“学生组织属性和青年成长”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梁洁书记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陈思副书记、校团委刘庆丹副书记、经贸学院辅导员等。

 

                                              

活动伊始,梁洁书记为在场学生骨干介绍主讲嘉宾,鼓励广大同学利用好此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并寄语经贸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专题讲座中,纪书记从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和战役过程中共青团的突出贡献等多个角度深入阐述了共青团的组织属性,和在党的领导下一心双环的工作格局,以及共青团团结广大青年跟党走的根本任务,为在场的学生骨干们梳理了学生组织的关系和内在联系。

同时,纪书记还从青年成长的角度,结合青年的特点,分析青年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为青年学生答惑解疑,勉励学生骨干不要怕吃苦,不要怕吃亏。在场的学生骨干们认真聆听,收获满满。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充实且生动,活动在无穷的回味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