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我院举行19级创新班座谈会
发布:2021-01-07 17:22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学生意见,1月5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301会议室举办了创新班学生期末座谈会。我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唐静,国贸系系主任许月丽,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2019级创新班代表出席了本次讲座。会议由陈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围绕专业学习、教材选取、学业规划、学生活动等方面展开交流。教师们认真听取学生所提问题,并作出了详细解答。一是学院将继续协调跨学院的课程安排,加大师资投入;二是建议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三是建议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多组织年级团建活动,增强互动交流。

唐静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程内容改革。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学有所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组织需要的拔尖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