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赴蓝月亮集团参观调研 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2020-11-19 16:3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18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静,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昆士兰大学创新班负责人张晶晶,实践基地秘书龙世邦,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2020级国际组织创新班、昆士兰大学创新班同学前往蓝月亮集团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蓝月亮集团校园招聘中心负责人许莉莉经理对广外多年来输送一大批优秀学子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共享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广外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唐静副院长感谢蓝月亮集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日后能继续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她鼓励在座学子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成为具有担当和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许莉莉经理发言

唐静副院长致辞

会上,人力资源部王荟简要介绍了蓝月亮集团的核心理念、发展历程、创新产品、员工体验等情况。我校校友代表陈岱瑞、莫冬佩围绕“why,what,how”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感受,并与现场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友代表分享工作感受

学子交流

随后,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蓝月亮实验室”活动,亲身体验了蓝月亮洗衣液对清洁污渍的不同功效,加深了对蓝月亮产品的认识。

去渍实验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