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民族生座谈会
发布:2020-11-17 15:38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民族生座谈会。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50余名新疆籍民族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梁洁书记讲话

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首先为本次座谈会致开场辞,她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沟通起经贸学院新疆籍民族生以及与各位老师间的感情,更好地促进民族生的学习、生活。“When you are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梁洁提到我们每一个人来到经贸学院就是经贸的一份子,要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融入到这个环境里做最好的自己。同时她还谈到了经贸学院的院训:修德、问学、求真、经世,借此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校园生活、重视身心健康、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发表讲话,她提到了不容忽视的几个问题,其中包括民族生的毕业率及就业情况,陈思表示所有老师深切地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为自己谋一个好的结果,“愿大学毕业的时候,你们都能有一个很好的前程去奔赴”说出了她满腔的期待。

陈思副书记讲话

民族生代表发言

民族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座谈环节学生发言

民族生代表卡玛丽娅·木拉提汗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小目标,分享自己得出的一些经验,同时表达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深厚情谊。随后,梁洁为民族本科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在最后民族生座谈环节中,学院领导与与会民族生围绕校园生活、专业学习、社会锻炼以及生活帮扶等多个方面进行积极交流和讨论。梁洁与陈思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可能的解决方式,并表示经贸学院定会积极为民族生解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困难,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环境。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