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2020-11-11 16:0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书记梁洁,行政党支部书记梁玲华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洁主持。

梁洁主讲

梁洁从深圳经济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40年改革开放实践十条经验、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七大任务以及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六大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党中央要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全体支部成员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梁洁强调,在行政工作中,支部成员应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把好教师“入口关”,做好教师“服务关”,打造优质师资队伍;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发挥学院粘合剂作用;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加强日常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行政管理能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以更好的作为融进学院发展建设中。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回归初心、担当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扬特区精神,为广外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