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博士生公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2020-10-14 10:03 来源: 点击数:

1014日上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博士生公开课在教学楼F314举行,本次公开课由刘巍教授主讲。经贸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刘巍教授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宏观经济的运行逻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供给约束性经济宏观运行的逻辑框架。刘巍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中国1978-1995年间宏观经济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国内相关基本情况,这也为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进一步讲解中,刘巍教授逻辑清晰地讲解了供给约束型经济的短期AS曲线及短期AS曲线的移动。刘巍教授在讲解过程中,还善于从对比方式入手,将过去与现在进行对比,更加清晰地为我们展示了这次公开课的精华所在。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