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动员会
发布:2020-10-09 10:48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6日,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动员会议。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王俊教授,财政系邵培德教授、康锋莉教授,税务系王政教授,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副院长主持。

梁洁书记感谢各位教师对此次申报工作的支持,并做出申报动员。首先,要重视,学科设置完善是应用经济学学科良好态势发展的基础。其次,要做好,希望借助此次全国硕士生招生扩招工作的契机,将申报工作落实落细,并将申报材料做透做好。最后,祝愿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圆满结果。

会上,专业教师对学院申报工作表示支持,邵培德教授、王政教授、康锋莉教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对申报有价值的建议,王俊副院长认真听取、记录教师提出的意见,并对申报工作做出具体的工作部署。

会后,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教授对申报工作提出专业性建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