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蓄势待发,一鸣惊人
发布:2018-10-10 09:40 来源: 点击数:

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于2018年9月29日15:00在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同时还有经贸学院,金融学院,数统学院的辅导员与众多老师。

说明: IMG_1421_副本

陈璟明老师开场主持

金融学院辅导员陈璟明老师简短的开场白后,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书记上台致辞。在为大家简要介绍本次广交会的内容后,魏书记对即将参加实习的2016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在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在实习工作中利用好机会,做到做有所思,学有所成。随后,一段广交会的介绍视频让在场的同学对此次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30151342

魏传文副书记讲话

随后上台的是第122届广交会优秀实习生代表姚艳平同学。她将自己的经历总结为“吃苦、用心、表现”六个字,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不要计较付出,珍惜机会,也祝福广外学子在此次实习中均可满载而归。

说明: 4_副本

姚艳平分享经验

紧接着第124届广交会实习学生代表李俊玥也分享了她对广交会的看法,她认为此次实习的最大意义是实习迫使角色的转换,成为工作任务的安排者,也改善了日常生活习惯,拓宽了思维视野。而后,她也领读了上岗承诺书,并祝愿实习生们都能在此次活动中都不负努力,有所收获。

 说明: IMG_1347_副本 

李俊玥上台发言

说明: IMG_1404_副本

上岗承诺书宣读

承诺书宣读完毕后,经贸学院唐静老师为实习生们做了上岗前的培训工作。唐静老师主要从广交会的概况、前期准备、纪律声明和安全问题四个方面为实习生们做了深层的介绍,使得在上岗前,实习生们对广交会有了更多的了解。

说明: 8_副本

唐静老师做上岗前培训

动员大会逐渐接近尾声,一段广交会培训视频的播放后,会议在实习生们的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他们在此次广交会中展现出自己的风华正茂,创造属于他们的“广交”世界。

说明: IMG_1480_副本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