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长城证券招聘:我们要寻找一起拼搏的同事!
发布:2018-03-28 16:07 来源: 点击数:

长城证券广州天河北路证券营业部于2001年3月开业,位于具有“广州金融街”之称的天河北路,面积约1400平方米,2003被广东证监局评为规范经营A类营业部。营业部设有四个部门(财富管理中心、理财顾问中心、综合业务部、运营中心),经营范围为(一般)企业财务咨询服务、(许可)证券经纪、融资融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服务、证券资产管理、代销金融产品、证券和投资咨询、证券承销和保荐。自开业以来,营业部一直致力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现已形成专业化、特色化、个性化的高效服务团队。营业部内的投顾服务团队汇聚了众多投资顾问、理财顾问等多层次精英人才,不仅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优秀的市场分析能力及判断能力,还具备多年客户服务的经验。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刘宇有幸被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聘请为投资者教育讲师团的讲师。随着证券行业发展的创新转型,营业部与时俱进,大力发展融资融券、约定购回、股票质押等创新业务,积极跟进个股期权新业务,并大力承揽新三板、私募债、投资顾问等综合业务。随着业务发展的不断扩大,营业部于2014年先后成立了花都天贵路证券营业部、广州昌岗中路证券营业部、中山中山四路证券营业部。

招聘职位:

1、投资/理财顾问(30人)

2、证券经纪人(若干)

3、实习生(若干)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拥有一般证券执业资格及基金销售资格;

2、具备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意识;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

3、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总部发布的各类业务、产品信息。

待遇&福利

1、底薪+绩效,具体薪资面议。如果你足够优秀,待遇不是问题。

2、我们成立了工会,保障所有员工的福利。

工作地址:

广州天河北路证券营业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37号嘉怡苑1座长城证券

广州花都天贵路证券营业部:广州市花都区天贵路108号10栋109号长城证券

广州昌岗中路证券营业部: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75号8楼长城证券

中山中山四路证券营业部: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四路尚峰金融商务中心5座14层长城证券

联系人:王天平 电话:1392275761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37号嘉怡苑首座1-2层

公司网址:www.cgws.com

简历请投到QQ邮箱:168299840@qq.com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