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招聘
发布:2018-03-24 12:50 来源: 点击数: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是由从事跨境商品生产、贸易、展览、服务等企业、相关科研机构及其他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跨境、跨所有制行业、全省性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顺应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趋势,追赶全球经济发展潮流,更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践行党和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带之基础上,于2017年7月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社会组织。旨在响应国务院关于走出去,请进来之号召,具体指导境内外商品交流交易,并为之提供交易平台。是各大媒体广泛宣传报道,社会公信力认同度越来越来高,规模大、资源全、领域宽、影响广的协会。

本会的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国家级地方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地方的方针政策。围绕广东省跨境商品行业发展,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在经济全球化和产业转型、创业创新大潮中为从事跨境商品生产、贸易、展览和服务的各类单位营造一个互助互赢共同发展的良好经营环境和创业氛围,做好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带头推动更多有实质性的行业政策,开放分享行业各环节资源和服务,通过交流、咨询、协调、对接、培训、公共服务平台等多种形式为行业和会员提供服务。为会员争取合法权益,积极带领会员开拓国际视野和国际市场。同时,做好产业调查研究和行业数据分析、统计等工作,推动行业繁荣和健康发展。

本会的目标: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始终把“服务会员”作为创会立会的第一要务,以去产能,赚外汇,以共商、共建、共享为目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引领和规范各行业企业发展,弘扬社会公德,参与公益事业,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开展资源对接,共享商机协同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现因业务需求,诚聘以下岗位:

进口博览会招商助理

要求:

1、大专以上在校或应届毕业实习生,男女不限;

2、电子商务或英语专业,英语CET-4级以上,英语口语、书写熟练;

3、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好,工作踏实勤奋抗压力较好像;

4、实习时间:3个月,每天8小时工作制,少数国家有时差,能适应晚上与国外客户沟通者优先。

薪酬待遇:

实习生薪资3800元,构成:底薪+绩效+提成

1)底薪:3000元/月

2)20%绩效

3)5%提成

此岗位实习结束后,如表现良好,可转正继续聘用,待遇从优。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电话:020-85167276

上班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2006

公交站台:林和西路站/中信广场站

地铁站:林和西路站

  • 附件【协会 招聘.doc】已下载
  • 附件【协会执照证书.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