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
专家观点
首页 > 专家观点 > 正文
我院魏作磊教授应邀为攀枝花市干部讲解深圳现代服务业创新与发展
发布:2020-10-22 18:09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10月21日下午,我院魏作磊教授应邀在深圳大学为四川省攀枝花市领导干部作“深圳现代服务业的创新与发展”专题报告。

在专题报告中,魏作磊教授重点结合深圳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和发展深入浅出地系统讲解了服务业的内涵与外延、服务业的发展规律、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对服务业发展的认识误区、国内外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服务业发展的产业选择依据与政策抓手等,报告将现代服务业理论融入到具体的服务业发展案例中,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魏教授还结合攀枝花市的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和区位特征与干部学员探讨了攀枝花市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思路。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