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首个云山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2019-01-15 07:37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1月11日上午,我校首个云山工作室—“桂军云山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贵宾室举行,林桂军教授受聘为工作室主任、首席专家。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何传添主持。

桂军云山工作室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隋广军对林桂军教授为我校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成立“桂军云山工作室”契合学校建设需求,将有利于推动应用经济学学科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上榜进位”。隋广军分别给工作室主任、首席专家林桂军教授、工作室指挥长何传添副校长颁发了聘书。

隋广军为工作室首席专家颁发聘书

隋广军为工作室指挥长颁发聘书

石佑启对桂军云山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云山工作室”是对已有“云山学者岗位”的有力补充和进一步提升,希望培养对象在首席专家的指导下,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也希望相关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组成的服务团队做好服务工作。

林桂军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周到服务,他表示将借助工作室平台,尽己所能为广外应用经济学博士点建设、区域国别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

阳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桂军工作室首席专家签订了聘用合同。

签订聘用合同

工作室首席专家和校领导分别为工作室办公室主任、服务团队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学校设立“云山工作室”是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创新引才引智机制,充分发挥名家学者在解决学校事业发展重大急需事项方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工作室按照“学校急需、名家杰出、务实对接、预期可达”的原则设立,由相关校领导作为指挥长牵头协调,根据目标任务聘用首席专家,依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服务团队。工作室遴选或指定与首席专家研究相近领域的中青年教师作为培养对象,在首席专家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交流以及教师引育等工作。工作室设立须经部门酝酿、职能部门论证、相关委员会审议、校党委常委会审批等程序。

目前学校党委常委会已批准设立“桂军云山工作室”、“法学学科建设云山工作室”、“高端智库建设云山工作室”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云山工作室”四个工作室,相关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原文转载自广外新闻网:http://www.gdufs.edu.cn/info/1106/49764.htm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