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晓峰教授受邀在服务贸易国际洽谈会作主旨演讲并主持圆桌对话
发布:2018-05-08 11:37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2018年4月27日,深圳市首届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深圳召开。会议以“新时代、新征程、构建服务贸易发展新方式”为论坛主题,以“抓住国际机遇实现服务贸易新突破”为宗旨。

 

   会议邀请了国际经济组织主要负责人,国家部委领导,深圳市政府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与服务贸易专家,服务贸易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世界知名的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负责人,海内品牌企业负责人,海内外商协会,学术机构代表等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350多人。同期还举行了国内外项目发布会,涵盖了技术贸易、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创意产业服务、旅游服务等重点领域。

李晓峰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我院李晓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首位发表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合作机遇分析”的主旨演讲。最后又被邀主持了主题为《“一带一路”与服务贸易》的圆桌对话。

李晓峰教授主持圆桌对话

李教授的演讲暨圆桌对话主持均引起了国内外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并产生了强烈反响,会后有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明确表示要委托项目或进行贸易人才需求方面的相关洽谈。以上对提高我校经贸学科的知名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部分与会者合影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