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统计学副教授来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2018-05-04 16:58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5月4日上午10点,在南校区教学楼F104室,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统计学副教授Kaloyan Haralampiev为我院学术研究生举办主题为“Relationships between Research Tasks and Data Structure (Basic Methods and Application by Free Softwares”的讲座。讲座开始,就目前热门的数据统计分析工具Orange软件,Kaloyan教授以实际案例向经贸学院的同学们展示Orange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分析时的基本方法以及其操作界面。

Orange 是一个基于组件的数据挖掘软件,它的功能强大,快速而又多功能的可视化编程前端,以便浏览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它包括数据预处理,建模和数据挖掘等一系列技术。Kaloyan教授认为Orange区别于其他数据统计分析软件的优势在于Orange能够对于数据特征进行全面的描述,同时它是一种交互式软件,能够向用户清晰展示数据处理结果。

讲座提问环节,Kaloyan教授与学生就软件使用以及数据处理问题进行深刻讨论,并一一解答了各位同学的疑问,最后,Kaloyan教授与学生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