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我校与云浮罗定中学、邓发纪念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2018-07-02 16:46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与重点高中的交流和沟通,吸引更多优秀生源,6月26日至27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魏章进教授等2人赴云浮罗定中学、邓发纪念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向罗定中学授牌

向邓发纪念中学授牌

魏章进等分别与邓发纪念中学校长欧泽昌、副校长杨再华,罗定中学副校长彭大等就双方办学特色、合作方向、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措施、长效机制、高校资源向高中延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细化措施、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增进中学师生对广外的了解。魏章进分别向这两所中学的考生和家长宣讲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招生宣讲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