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经世者”第二轮结束 十二强浮出水面
发布:2008-11-28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月27日晚7时,第二届“经世者”专业技能挑战赛第二轮晋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魏作磊、卢万青、蔡伟宏、许陈生、符淼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评委认真评审


成功晋级第二轮的24支队伍分为三大组出场,每支队伍有四分钟时间用英文陈述第一轮提交的案例报告。评委从英语表达能力、学术理论分析能力、项目主题、团队合作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晋级标准为现场陈述与主题报告分析的总得分。
大部分小组都能以科学性、专业性强的幻灯片,整齐有序的团队分工,专业自信的姿态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与逻辑严密的专业知识,各小组基本上以背景、现状、措施、结论的流程展示他们的课题。其中,第4组SEER以自信的笑容为我们展现了该组的专业姿态与超群能力。第9组“逆风之帆”刚出场时,台下拉拉队便高喊“我们一直在奋斗”的口号,震撼全场。比赛中间也穿插了歌唱表演及有奖竞答环节,活跃了全场的气氛。

全英展示
比赛最后公布顺利晋级的12个小组名单。

附1: 晋级第二轮名单

附2: 新闻中心致歉信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