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精心服务 精准填报——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填写指导说明会
发布:2020-05-29 19:56 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指导学院毕业生填报就业派遣信息,高质量完成就业派遣方案的制作,528日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就档案派遣工作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和答惑。广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谢炜帧、我院毕业班辅导员黄燕平、谢铭威均出席了本次线上说明会。

 

 

在晚上8点准时召开的就业派遣方案填写指导与说明会中,谢炜帧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派遣四大类别。第一种是正常派遣,分为回生源地和非生源地。第二种是境内升学。第三大类是境外升学。最后一种是申请暂不派遣,适用于单位体检等程序未完成、升学复试未知、因公考时间原因等需要暂时把档案留着学校的学生。

 

 

介绍完就业派遣类型,紧接着谢炜帧针对事先收集的学生问题进行解答。学生们的问题涵括在国内升学、境外升学、派遣到深圳或广州人才市场、生源地修改、公考等多种情况,谢炜帧逐一进行解疑答惑,令同学们对档案的处理更加清晰明了。

 最后,黄燕平代表我院学生感谢就业指导中心谢炜帧老师,叮嘱学生们结合自身情况在5月底之前完成相关就业派遣信息填写,把握就业派遣的主动权。

 

 

我院学工团队精心服务毕业生就业,近期围绕就业信息填报、就业招聘信息精准推荐、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以及就业派遣方案填报等方面均有序部署、靠前指导、精细帮扶,致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走好就业“最后一公里”。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