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何传添副校长来我院专题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2020-05-22 18:32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何传添副校长来到我院301会议室,专题调研学生就业工作。我院院长张建武、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学院副院长肖奎喜、王俊、唐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及毕业班辅导员谢铭威、黄燕平参加调研。

调研会议现场

会上,何传添听取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汇报,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并以此为指导,打赢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战。

何传添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抓好稳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每周的联席会议第一议题要汇报就业工作进展;二是坚持精准施策,突出抓好重点学生的就业工作;三是动员全院教职工力量,做实、做好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调动校友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学生就业工作。何传添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经贸学院要敢于担当,为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