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2-09 16:57 来源: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云华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支部党员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此外,田云华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始终坚持共产主义必然实现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