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我院经济学创新班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1-07-27 11:0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9时,我院经济学创新班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在院系楼304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系系主任、昆士兰大学创新班导师姜巍,副系主任宋晖,云山青年学者王浩以及全体经济学昆士兰大学创新班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昆士兰大学创新班导师张晶晶主持。

会议现场

在分享会中,王浩老师结合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照片回顾了自身的海外学习生涯,讲述了海外学习的点滴,分享了其在海外丰富的学习经验。他指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应在考虑文化差异的前提下,更为直率地袒露内心的想法、表达内心的疑惑。他鼓励同学们学好当下的专业知识,广泛阅读基础的杂志、书籍,日后达到研究生阶段、确定研究方向后,再利用扎实基础攻克学术的难关。

王浩分享中

宋晖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勇于提问,并且学会善于提问,提问虽会暴露内心想法,却对提高自我大有裨益,是学习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谈到,在海外学习初期,学习压力不甚大之时,可尝试探索大千世界,领略别样风情,在学习之余增进对世界的了解。

宋晖分享中

分享会后,姜巍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的建议和要求。她指出,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完成学业,并制定短期、中期、长期的学习目标,她建议同学们应适度地参与各类活动,要具备科学、长远的眼光。她强调,在科研道路上,理论功底方是安身立命之本,同学们应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作最为理想的铺垫。

在问答环节中,与会师生就学习与国外生活方面进行了讨论,分享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照

编辑|黄天健 肖颢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