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2021年秋季交换生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1-07-07 10:31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2021年秋季交换生行前培训会在304会议室、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我院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19级辅导员缪冠中、教务秘书张倩宇、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全体交换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琳代表学院向全体获得交换资格的同学表示了祝贺,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国际形势的变化,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叮嘱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地都要不忘初心,心怀祖国。

卢姗姗就学分互认、交换材料准备以及交换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缪冠中勉励同学们在外要注意细节,严格约束自己,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安全,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张倩宇进一步强调了学分兑换、毕业审核等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认真研读学校文件,及时和学院沟通,做好学分兑换工作。


文字|廖敏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