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2020-12-15 11:04 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梁洁书记主持,张建武院长、陈思副书记和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及部分留学归国人员20余位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梁洁书记介绍本次会议,她表示本次工作会议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希望与会成员能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术发展、社会服务、国际化建设、党建、思政等各方面工作提出相应的建议意见,二是希望大家能提出自己在学校教学或是党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的支持与配合。

梁洁书记主持会议

随后,每一位参加会议的老师都进行了发言。在座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能够参加此次会议的喜悦与荣幸之情,也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党派组织工作与发展的支持和本次会议所提供的能向其他优秀老师、教授学习的机会的由衷感谢。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教学发展的改进意见。

老师们发言

会议的最后,由张建武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他会把老师们在会议上反映和提出的,如麦克风不稳定、黑板擦不干净,用粉笔书写难以保证清晰度等问题及时上交给学校,同时学院也会积极寻找方法解决。然后,他表达了对学校评级工作的支持,他希望,老师做好各自的规划,积极提升教学、科研方面的能力,为突破高素质人才制约做贡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