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班缴费通知
发布:2019-09-10 15:18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见信好!

经贸学院现对2019级辅修专业(双学位)学生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费缴纳工作,学费缴纳标准如下: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9*120=  1080元(按学期缴费)


学费缴纳标准按照各专业学年(学期)学分数*120元每学分计算。

请同学们于99-922日前登录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纳学费。网上支付平台缴费方式:登陆校园网主页(http://www.gdufs.edu.cn/)→用学号和密码登录“数字广外”→点击公共服务中“支付平台”→在“付款列表”选择需缴纳的学费和住宿费→选择中行或其他银行网银→跳转到第三方网银支付完成缴款。网上支付平台接受多家网银,具体以平台为准。如学生自己无网银账号,可通过家人或同学帮忙缴款,不办理学费缓交(晚上9点后系统会关闭)。所有同学都不需要提交缴费收据,以系统为准。请不缴费的学生提交亲笔签字的放弃录取资格声明。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 南校区院系楼302室袁老师,39328525(以此为准)




                                                                                                     经济贸易学院

201999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