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经贸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团委(扩大)会议、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3-09-17 15:36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14日下午2: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第五届一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207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黄星老师以及经贸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全体进行庄严肃穆的国歌歌唱之后,黄星老师首先上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团学在过去一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未来团学工作做出殷切期盼:跟紧学校发展大局,希望加强团学组织引领能力,提高个人修养,铭记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展现先锋模范作用。

 

黄星老师致辞

大会的第二项流程为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陈冠雲同学作《经贸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经贸团委始终把握“为党育人”的核心要义,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在聚集思想建设、深化组织改革、注重实践育人、创新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紧接着是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杨晓晴作《经济贸易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经贸学院学生会成功做好校、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在思想政治教育、内部建设、学生全面发展、实践育人体系以及学生服务意识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第五届二任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文件皆获得了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陈冠雲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杨晓晴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宣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宣读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审议结束后,团委委员暨学生会委员的选举正式拉开帷幕。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展现自己独特精神风貌。候选人讲述自己过往的工作经历,感叹自己在过去收获的宝贵经验让自己成长,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作出承诺以及期望。候选人们精彩的演讲都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

 

 

 

候选人上台演讲

候选人们发表演讲之后,与会代表经过自己的考量,为心仪的候选人投出庄严的一票,为下一届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以及学生会工作保驾护航。

 

与会代表投票

本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以及学生会代表必将贡献他们的勇气与热情,为经贸学院委员会以及学生会注入青春力量,展现辉煌新征程!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