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秋之声|徐徐秋风白云起,声声悦耳入人心
发布:2020-11-06 11:19 来源: 点击数:

桂花飘香际,秋意正浓时。在这凉爽的秋夜里,美妙的旋律环绕在广外上空。10月30日晚上19时,经济贸易学院“Autunno IN Voce”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经贸学院秋之声决赛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学校党委宣传部杨欣老师、学生处丁恒晏老师、学生处陈宣惠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张自勉老师、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缪冠中老师、经济贸易学院的郑肖静同学和艺术学院的陈禹艳同学。

主持人

两位司仪主持本次晚会

开场之际,霏阳乐队用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引爆全场氛围,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在司仪宣布晚会开始后,激烈精彩的比赛开始。首先由第一组选手李一菲和谢可心带来《红蔷薇白玫瑰》,干净甜美的嗓音,中韩两语的切换,歌声婉转动听,让观众不禁沉醉。在观众热情的呼喊声中,选手冀寥石和徐柏熙深情歌唱《第三人称》,他们用其低沉的嗓音传递出无尽的伤感,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接下来苏琪和谢可晴带来的曲目《Blank space》,她们的嗓音各有特色,让我们感受到这首歌当中的热情与奔放,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一曲作罢后,王宇杰和曾蕾二人选择了曲目《永不失联的爱》,清脆的女声和稍带磁性的男声交织成曲,将爱情中的悲伤传达地淋漓尽致,带我们感受到曲中主人公对永不失联的爱的渴望,同时也将第一轮的比赛带到尾声。

第一轮 冀_副本

选手冀寥石的动人演唱

第一轮结束,司仪在游戏环节后公布了第一轮的成绩,其中得分暂时领先的王宇杰、冀寥石、苏琪、李一菲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比赛进入到第二轮,率先登场的谢可心的一首《I knew you were in trouble》令在场观众欢呼不止。其后选手徐柏熙和他的帮唱嘉宾共同演唱《飞机场的10:30》,他深情投入,将自己的动作和歌声搭配起来,使观众代入到歌词中的世界中。音乐起、灯光亮,下一组选手谢可晴与她的帮唱嘉宾演唱曲目《手心的蔷薇》,他们之间配合默契,台风沉稳,干净的男声和空灵的女声的融合碰撞,唱出了好友间的相知相惜之感。接下来是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大一新生曾蕾和她的帮唱嘉宾带来的歌曲《圣诞结》。温润的男声与细腻的女声配合得恰到好处,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孤独的内心世界。

院舞队_副本1

院舞队的表演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在等待评委评分之余,院舞队用他们动感的舞步出色表演了《Hate》,收获观众的阵阵喝彩。到了最考验歌手实力的第三轮独唱环节,李一菲的一首《我怀念的》让现场观众沉溺在音乐的海洋中。之后谢可心带来一首《带我走》,她以出色的歌唱技巧和温柔的嗓音打动了观众们的心灵。接下来选手徐柏熙为大家带来一首《住你耳朵里》, 深深的感情投入,清晰的咬字搭配完美的舞台设计,让他住进了观众的耳朵里。在观众的呼声下,下一位人气选手冀寥石给大家来带了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他用他温柔的嗓音唱出努力尝试,关心彼此,爱会一直延续,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的拯救世界的希望。而后苏琪为我们带来林俊杰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她的歌声极具感染力,从最初的舒缓低音慢慢过渡到后面极具穿透力的高音,惊艳四座。最后,温柔的旋律响起,王宇杰用他独特的嗓音深情演绎歌曲《到不了》,他仿佛是从歌曲的故事中走来,用歌声将故事娓娓道来,令人陶醉其中。

苏琪 第三轮 (2)_副本

选手苏琪

晚会逐渐接近尾声,但精彩仍在继续。院歌队演唱的《physical》与《飘向北方》相结合,节奏感极强的歌声燃爆全场,引起观众的连连惊叹。

颁奖仪式_副本1

颁奖环节

5

颁奖环节

每一位选手的精彩绝伦的表演都惊艳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其中选手王宇杰以出色的歌唱技巧与声音感染力成功夺取桂冠,同时表演出众的选手徐柏熙、冀寥石分别获取亚军和季军。至此,经贸学院“Autunno IN Voce”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完美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徐徐秋风起,声声入人心。

附:秋之声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王宇杰

亚军:徐柏熙

季军:冀寥石

八强选手(姓名按笔画顺序排列):王宇杰、苏琪、李一菲、徐柏熙、曾蕾、谢可心、谢可晴、冀寥石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