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团干培训会 | 凝聚党团之力 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2023-10-16 14:12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下午16: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在G207召开组织部团干培训会。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黄星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安娜,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温景尧、张宇腾、周畅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各班团干出席本次会议。

76A91

黄星老师发表讲话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全体参会成员一同奏唱国歌后,团干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发言的是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黄星老师,他为我们讲述了共青团员在校园建设的巨大作用,希望对团员能够发挥有效作用,积极奋进创造价值。同时积极鼓励各位团员不断提升自我,完成团务工作,鼓励动员周边同学能够向团向党,在增强青年凝聚力与向心力上奋发向上,努力推动群体发展,对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当好新时代的带头人、领头人、接班人寄予厚望。

70879

张晨熙同学对团务工作讲解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团委组织部张晨熙同学对团务工作进行系统的讲解:一是对青年大学习的操作指导,二是提醒各位团员应及时完成团费的缴纳;三是对团务资料整理的相关程序的概括与指导,对各支部专业班级的实际信息进行切实记录;四是对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流程进行规范与指导,希望各位活动组织者能大胆创新开展特色活动,鼓励同学参与;五是对本学期升旗仪式的相关工作进行有序安排,从流程上规范准备事宜。

A9928

欣赏影片回顾百年历程

回顾共青团百年征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更需要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A4C33

参会成员庄严宣誓

A4DBE

全体团干齐唱团歌

时间转瞬即逝,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同宣誓并齐唱团歌,他们意气风发,以饱满姿态整装待发,坚定青春的理想信念。

 组织部团干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干部进一步认识理解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提升团员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迈步在新时代的道路上。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在党的无限光辉下,各位团员一往无前,执笔书写青春华章!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