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市花都区税务局来访
发布:2019-05-15 16:59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4日,广州市花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文,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少光,党委委员、副局长、调研员杨旭华,办公室主任张钱良,人事科科长杨宝洲,办公室副主任刘裕一行来访经济贸易学院。我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唐静、副书记陈静、税务系副教授邱玲、税务系教师刘胜和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秘书卢姗姗在学院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议现场

张建武对孙国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我院已先后安排125名学生前往花都区税务局实习,共同举办了“税花杯”税收宣传活动,活动反响良好。2018年12月,花都地税实习基地荣获广东省教育厅“大学生实践基地”。张建武表示,希望日后能继续发挥校政合作优势,在专业培训、实践教学、税收调研等方面进行合作。

孙国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花都区税务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于2014年11月签约成立教学实践基地,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结合大湾区建设、绿色金融等主题,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双方就省级实习基地工作安排、合作开展专业培训、税收宣传工作和联合开展税务学会的税收调研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